>>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谎称帮女子抓劫匪 将其骗至宾馆强奸

2013-09-28 10:14: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他还是我老乡,他说帮找项链,谁知把我骗到宾馆里给……”9月27日,潘女士告诉记者,9月24日晚,她从榆中乘客车赶到兰州,在天水路汽车站下车,刚刚走出汽车站,突然从旁边窜出两个黑影,将她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掳走。而就在她大声呼救时,路边一中年男子跟她搭话称,能够帮她抓住那两个“黑影”。信以为真的她跟着男子到了附近一宾馆客房内,进房后男子突然施暴与她强行发生了性关系……

  9月27日,记者见到潘女士时,她在丈夫的陪伴下刚刚走出城关公安分局。回想起24日晚那一幕,让潘女士依然不寒而栗。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榆中人,丈夫在兰州工作。9月24日,她独自一人乘车来到兰州,准备去西固区的姐姐家小住。当晚9时许,她乘坐的客车到达了天水路汽车站,出站后,突然两个黑影从路边窜出,其中一个抓住了她脖子上的金项链猛力拽断后,两人消失在天水路的街道上。“说真的,我都没有看清那两个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就知道是两个人!”哭泣着的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两人行动太快,直到两人消失后,她才反应过来开始大呼“抓贼!”而就在她大声呼救的时候,路边一个中年男子突然开腔冲她说道:“老乡!别喊了,我帮你找那两个人,跟我来!”听到家乡口音男子开腔表示可以给予帮助,她当时心中一阵欣慰,于是跟着那个40多岁的男子向定西路方向走去。而后,男子将她带进了路边的一个宾馆。两人进入宾馆六楼一客房前,她还以为好心的同乡将她引到了两个“黑影”的藏身地。谁知男子开门时,屋里并无一人,还未等她反应过来,男子已经将房门紧锁,转身冲她扑了过来……后经潘女士拼命挣扎,最终得以逃脱。

  “我出门的时候,听见他说‘你滚!我是要找小姐的’。”恐惧中她一路跑出了宾馆,并在附近一治安亭值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向警方报案,后来在她的带领下,处警民警在宾馆房间内将男子抓获。经警方核实,被潘女士控告强奸的男子系兰州市榆中县人,事发后,城关警方已将该男子控制。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之中。(首席记者姚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