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子14年前打工摔伤瘫痪 屡次维权无果

2013-09-30 08:35:00 来源:兰州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走在灯火阑珊的兰州街头,史女士迷茫无助。

    走在灯火阑珊的兰州街头,史女士迷茫无助。

    每次给家人打电话,史女士都会很难过。

    每次给家人打电话,史女士都会很难过。

    手头拮据,每天只能吃一顿饭。

    手头拮据,每天只能吃一顿饭。

    寻求法律帮助。

    寻求法律帮助。

  9月24日,河南省襄城县的史女士来兰州已经快两个月了。14年前,她在兰州打工时从三楼坠下致腰椎脱位,如今病情恶化面临瘫痪,于是她再次来兰找寻曾经的包工头寻求帮助,但对方却避而不见。她感到迷茫和无助,这条艰难的维权路还要走多久?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史女士租住在木塔巷的小旅馆,史女士正趴在床头书写维权材料。她从家里带的1000多元钱已所剩无几,现在每天只能吃一顿饭。旅馆老板看到她的困难后,将每天68元的房租优惠到30元,可即便如此,她都已经欠了两天的房租。10时许,记者跟随史女士踏上了她的维权之路,她的脚步踏遍了省妇联、省法律援助中心、省司法厅等多个部门,但由于无法提供当年为包工头王水田打工的劳动合同和证据,加之时隔久远已过了诉讼期,史女士的维权路走得异常艰辛。

  史女士家中经济困难,除了丈夫打工的收入外,只有母亲和弟弟偶尔接济,而且家中还有3个孩子。史女士坚定地告诉记者:“家里没办法负担这巨额的医药费,不管这条维权路有多难,我都必须坚持下去。”

  9月27日,史女士的维权之路终于看到了一丝曙光。法律援助中心要求史女士做医疗鉴定,如果她现在的病情与之前的病情有关联,法律援助中心将根据情况为史女士立案。

  捐助账号:史小沛

  农村信用社 6210610000801923054(记者 陆小乐 李丹  记者 党运/摄)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