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常州城管执法车撞死初中生身体被撞飞50米

2013-11-14 18: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常州城管执法车撞死学生交警称肇事人未逃逸(图)

    车祸现场。

  常州城管执法车撞死学生 交警称肇事人未逃逸(图)

    车祸现场。

  中新网常州11月14日电 13日晚,常州当地网络论坛中,城管执法车酒驾撞死学生的网贴迅速引来围观。14日常州市交巡警支队钟楼大队证实,肇事人系钟楼城管永红中队值班人员,事故发生后,该名肇事者并未逃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13日晚18时10分许,钟楼城管永红中队中班值班人员史某驾驶苏D77522号轻型普通货车在巡查途中,沿清潭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陈渡菜市场段时与自行车相撞,自行车驾驶人刘某是一位十二、三岁的初中生。

  据当晚的围观群众介绍,晚上六点左右,陈渡菜场门口,一个学生骑车从辅道横穿马路,与肇事车辆迎头相撞,肇事车辆当时车速挺快的,小孩子身体撞碎前档玻璃,往后飞出50米,摔在地上,自行车也撞散架了。

  经交警证实,非机动车驾驶人被120送至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交警称,经初查,拨打急救电话及报警电话的正是肇事司机,史某用自己的手机于18时13分许分别拨打110和120。

  网友称,肇事司机系酒驾,对此,钟楼交巡警大队表示,已将机动车驾驶人史某带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提取静脉血液(检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还没有出来。目前该起事故由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