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四川广安11人带砍刀开车闯关 被设卡查获

2013-11-22 14:2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四川新闻网广安11月22日讯 见到执勤民警示意靠边停车,两辆面包车反而加速冲卡,原来他们的车上有10把砍刀,还有1根钢管。11月20日晚,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联合前锋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在省道304线广安市前锋城区主干道设卡,进行安全检查现场发生的一幕。

  当晚21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两辆急速行驶的东风小康小型客车,在示意其靠边停车时,两车不仅未停反而加速强行冲卡,民警随即围堵拦截,被堵截停车后,车上乘车人员向四处逃窜,各路口民警反应迅速,形成合围态势,当场全部抓获11名嫌疑人,(含2名驾驶人),经搜查,现场收缴长短砍刀10把,钢管1根。

  经查,嫌疑人租用两辆面包车,并用刀挟持面包车驾驶人强行冲卡。现场还有一名嫌疑人吞掉疑似毒品的物品。目前此案已移交广安市前锋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

  (秦燕 记者 田祖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