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美国纽约州纵火犯枪击消防员 3人死2人伤

2012-12-25 07: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社纽约12月24日电美国纽约州24日发生纵火犯枪击消防员的恶性事件,目前造成包括纵火犯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这起事件是24日清晨发生的,事发地位于纽约州西北部城镇韦伯斯特。共有4名消防员遭受枪击,被警察救出后送往医院抢救,其中2人不治身亡,另2人伤势严重,仍在医院中症监护室。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该纵火犯在韦伯斯特实施纵火,袭击消防员似乎也是“事先有预谋的行动”。该纵火犯已被发现在现场毙命。目前还不清楚他的死因,警方认定他是单独作案。

  韦伯斯特当地媒体报道,有4座房屋被纵火犯焚毁,另有4座房屋受损,还有数十名当地民众被迫疏散。目前火灾已经得到控制。

  韦伯斯特消防局已经公布了死伤消防员的名单,有消防员以及各界民众陆续前往消防局展开悼念。目前尚不清楚纵火犯的身份等细节。

  近来美国枪击案频发,14日康涅狄格州纽敦桑迪胡克小学遭遇重大枪击案,造成28人死亡,其中有20名儿童。此案引发了美国各界对枪支管制问题的高度关注。

  (记者 李洋)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