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玻利维亚公交车坠入河谷已致18人死亡

2013-01-23 08:02: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利马1月22日电 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警方22日说,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巴士21日在该国西部有“死亡之路”之称的山间公路上坠入河谷,目前已导致18人死亡,25人受伤。

  警方说,21日清晨,一辆载有约50名乘客的公交巴士从丘鲁马尼小城出发,前往拉巴斯,行至央葛斯地区时突然冲出公路,坠入一个大约400米深的河谷。根据初步调查,这起交通事故是由司机疲劳驾驶所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遇难者人数还有可能上升。据救援人员说,有些乘客已被湍急的河流冲走。

  央葛斯位于玻利维亚境内安第斯山东麓,该地区公路落差高达3270米,大部分路面非常狭窄又崎岖不平,蜿蜒盘旋又缺少缓冲车道,下面还有达800米的深渊。每年有近200人在这条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死亡,因此,被人们称为“死亡之路”。(记者 张国英)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