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俄罗斯计划在2月至4月完成七次航天发射

2013-01-31 07: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航天工业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计划在2013年2月至4月完成七次航天发射。

  俄罗斯计划在“海上发射”项目(Sea Launch)框架下于2月1日将搭载“国际通信卫星-27”(Intelsat-27)的“天顶-3SL”运载火箭从浮动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该消息人士指出,此次发射的日期和时间还可能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要求而有所调整。

  俄罗斯还计划2月5日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搭载卫星的“联盟”号运载火箭,以补充“全球星”星群。

  此外,“进步M-18M”号货运飞船或于2月11日搭乘“联盟”号火箭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飞赴国际空间站。

  俄罗斯还计拟定于3月15日用“质子-M”运载火箭将墨西哥SatMex-8卫星从拜科努尔发射场发射升空。

  另外,俄罗斯还初步计划在3月29日用“联盟”号运载火箭将“联盟TMA-08M”载人飞船从“加加林起飞”发射场发射升空,将新一批考察组成员送往国际空间站。

  “质子-M”运载火箭还将于4月5日把Anik G1通信卫星送入轨道。

  另外,预计4月26日俄罗斯将从拜科努尔发射场用“质子-M”运载火箭发射一枚W3D通信卫星。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