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朝鲜举行内阁全体扩大会议谈经济建设问题

2013-04-23 07:03: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平壤4月22日电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近日举行内阁全体扩大会议,讨论了经济建设问题,决定贯彻“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

  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就贯彻朝鲜劳动党的“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作了工作报告。内阁副总理全胜勋总结了今年第一季度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提出了完成第二季度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的对策措施。报告说,朝鲜今年第一季度国家预算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6.6%。

  会议还提出了贯彻“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的具体课题和方法,讨论了加强经济强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问题。会议决定,将抓紧煤炭工业和金属工业建设,集中力量发展农业和轻工业,稳定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会议指出,将动员全部力量提高粮食产量,无条件完成今年粮食生产计划,决定性地解决人民吃饭问题和粮食问题。

  (记者张利 杜白羽)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