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也门举行大规模游行 要求释放青年革命者

2013-04-27 07:26:00 来源:中国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国网4月26日讯 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26日报道:数十名被害青年革命者的家人们和人权组织成员在也门首都萨那律政司大楼前聚集,抗议对青年革命者无故监禁,并要求释放被拘留的青年革命者。

  抗议者们高举被拘青年的照片,以及写着监禁他们的各机构名称的横幅。最高理事会今天发表声明,对被拒青年革命者们的父母和人权组织表示慰问,宣布将继续关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被拘的青年革命者,并对监禁他们的机构提出谴责。

  声明呼吁独立调查委员会人员公正调查自2011年革命爆发以来对青年革命权利的侵犯情况,并要求也门总统哈迪迅速释放被拘的青年革命者及其支持者,以减少民众恐慌。

  另一方面,也门安全当局在也门西部的荷台达省查获了一辆装有大量武器、弹药和其他走私品的汽车,并逮捕了2名嫌疑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