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奥巴马要求彻查收入署丑闻 官员将被追责

2013-05-14 07:37:00 来源:新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新华网华盛顿5月1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说,他已要求彻查国内收入署“刁难”保守派政治组织的丑闻,相关官员将被追究责任。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这一表态。他说,作为税务部门,国内收入署在政治立场上应该中立,人们对这一丑闻感到担忧可以理解,政府将对这一事件一查到底,相关官员将被追究责任。

  奥巴马所说的丑闻在上星期被披露出来。国内收入署方面承认,在去年总统选举期间,国内收入署俄亥俄州办公室有职员挑出名字中带有“爱国者”、“茶叶党”等字样的保守派政治组织,对其免税地位加以“更严格”的审核。此事一经披露,立刻引发共和党方面抗议,要求白宫彻查。

  奥巴马说,这种行为“让人愤慨”,如果查实确有其事,自己不会姑息。(记者王丰丰 孙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