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印度寄宿学校4女孩遭25人轮奸 八嫌犯被捕

2013-07-18 07: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印度东部一所寄宿学校遭约25名蒙面男闯入,掳走4名女孩,并施以轮奸,警方已逮捕8名嫌犯。

  报道称,约25名蒙面男子14日深夜持械闯入印度福音教会(Evangelical Church of India)在加尔克汉德省的一所寄宿学校,掳走宿舍里4名女孩,并带到附近森林里进行轮奸。

  《印度时报》17日引述案发时遭捆绑的学校教师马哈托(Shaumeal Mahto)说,歹徒破门而入后,在100多名女孩中带走当地帕哈利亚(Paharia)族4名12岁到14岁女孩。被害人目前还在接受治疗。

  警方15日对毗邻的一村子发动突袭搜索,逮捕8名嫌犯。当地警察局长拉梅什(Y.S. Ramesh)说,8人都已认罪,警方将继续追缉其他在逃嫌犯。

  报道称,该省省长索伦(Hemant Soren)宣布发给被害人6万印度卢比(约6200人民币)慰问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