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省考研报名11月10-14日到现场确认

2012-11-06 06:25: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考研的同学注意了,网上报名成功后,11月10日~14日还要到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现场签名确认报名信息。郑州共6个报名点,分别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大学研究生处、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处、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郑州市招生办、河南教育学院。

  省招办提醒考生,考生(含推免生)在确认信息时,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到自己选择的报考点缴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否则网报无效,逾期不再办理。

  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提醒考生,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须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指定的报考点(郑州市招办、开封市招办、焦作市招办、平顶山市招办、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记者 吴静)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