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京港澳高速公路省内两路段已正式开工扩建

2012-12-22 07:38: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东方今报驻马店讯 昨日,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段、驻马店至信阳段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京港澳高速是我省干线公路网主骨架,其河南段全线建成通车于2004年10月。其中漯河至驻马店段、驻马店至信阳段分别建成于2001年和2002年,是京港澳高速河南段交通最繁忙的路段。

  为了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的需要,我省决定对漯河至驻马店段、驻马店至信阳段实施改扩建。其中京港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段改扩建项目北接已扩建完成的郑州至漯河段,向南与同时实施改扩建的驻马店至信阳(省界)段相连,线路全长63公里,由双向四车道扩建为八车道,扩建方式采取双侧整体式加宽。

  京港澳高速驻马店至信阳段改扩建项目北接漯河至驻马店段,止于鸡公山互通立交南豫鄂省界处,接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段,路线全长136.879公里。同样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另据悉,此次改扩建项目,均采用边施工边通车方案,确保通行顺畅。(记者 张雅平 实习生 张静 通讯员 郭晓锋 张鹏)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