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元旦小长假期间晴天多多 有利民众短期游

2012-12-31 06:1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元旦小长假期间,我省的天气以晴天为主,有利于民众短期游,但省气象台提醒说,1月2日,我省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最高气温有较明显下降。

  省气象台昨日发布的天气预报表明,2013年1月1日-3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无雨雪。但在1月2日,我省将会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最高气温有较明显下降,请大家出行时注意防风、保暖。1月1日,最高气温:4℃~8℃;最低气温:我省西部、北部为-8℃~-6℃,其他地区为-5℃~-3℃。1月2-3日,我省南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我省北中部-2℃~0℃,其他地区0℃~2℃;最低气温:北中部-11℃~-9℃,南部-7℃~-5℃。(记者 施书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