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高速除夕到正月初六免费 电话订票4成没取

2013-01-31 07:08:00 来源:大河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本网专题:一路同行 回家过年

  核心提示

  春节期间,身处河南城市中的你,若要回老家,或者走出河南,乘火车、飞机或长途客车是否方便?铁路部门还将加开哪些临客?民航部门有无优惠?高速公路免费有哪些最新进展?记者分头打探了铁路、民航、公路客运部门以及高速公路等相关部门。

  【铁路】

  约四成电话订票未取,可捡漏儿

  春节渐近,还没有买到车票的市民不要灰心,据铁道部介绍,目前约四成电话订票旅客未按时取票,这些车票将重新返回售票系统发售。12306客服人员说,每天14时左右和零时以后,会把超出规定取票时间的车票放出,旅客可以再次查询、购票。

  据了解,如果14点查询到有余票,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购票;如果在零点查询到还有余票,旅客可以到车站24小时售票窗口购买。

  【民航】

  南航推出特惠机票:学生4折、老人3.9折

  打算乘坐飞机过年或者出游的学生和老年人,不妨留意这条信息。昨日,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对学生和老年人推出订票优惠政策,学生4折,老人3.9折。

  据悉,此种特惠机票,旅客需凭有效证件购票,并且不得退票,不得变更,不得升舱。

  【公路】

  2月9日-2月15日高速公路免费,无需取卡

  今年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从2月9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5日24时结束。

  为提高收费站的通行效率,免费期间,符合条件的七座及以下小客车上高速无需取卡,直接放行。

  (记者 刘江浩田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