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下坡湿滑 107国道卢家桥不下20辆车碰撞

2013-02-06 07:08: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下坡湿滑 107国道新郑卢家桥不下20辆车发生碰撞

  107国道新郑卢家桥车祸现场

  雨雪天这样开车

  走直线躲避大型车辆

  下坡时用低挡别换挡

  驾车回家,遇到雨雪天气怎样安全驾车呢?郑州市交警支队的李警官说,在雨雪的环境里行车,尽可能保持车辆按直线行走,车辆尽量不要频繁变换车道,有车辙的沿车辙走,没辙要选好参照物,辨明道路走向。车辆行至坡道转弯处,要用低挡平稳通过,建议中途不要换挡。遇到大型货车,确保车辆安全的情况下,尽量与它保持一定距离,“大型车侧滑、甩尾,因其个头较大,会对周边的小车带来很大的伤害。”

  地点:107国道新郑卢家桥

  事件:不下20辆车先后发生碰撞

  原因:下坡湿滑

  昨天早上5时许,107国道新郑卢家桥附近,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目击者称,不下20辆车先后碰撞。民警表示,下雪路滑、刹不住车应是事故主要原因,所幸事故未有人员遇难。

  昨天上午,附近已被交通管制,现场有7辆货车或侧翻或相撞,停在道路东西两侧,不同程度受损。道路东侧的两辆车,一辆半挂车侧翻在路边沟渠中,车上所载罐装啤酒散落一地。沟渠东侧,散落着五六卷直径约1.5米的钢带卷,但未看到装载钢带卷的车辆。

  道路西侧5辆大车“咬”在一起,石子、沙土散落。记者发现,事发现场为下坡路段,因雨雪原因,路面仍有些湿滑。

  多位事故车司机及目击者称,事发时,附近不下20辆车先后发生碰撞,但车速不高,人与车均无大碍,多数已离开。

  现场,新郑市交警大队三中队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应是下雪路滑导致。”(记者张朝文李文波图 )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