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义昌大桥车辆拥堵 请看清楚新的绕行方案

2013-03-11 06:36: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半幅双向通行的义昌大桥,在客流激增的情况下,通行时间大大延长。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为避免因交通拥堵导致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滞留时间过长,省交通部门、交警部门将对连霍高速实行新的分流保通方案。

  据介绍,此次分流保通方案分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两部分,其中高速公路分流方案又分近程、中程和远程三种。

  其中,近程分流是在连霍高速三门峡段不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下,自西向东的货车及七座以上客车,分别在连霍高速义马站、渑池站强制分流;自东向西的货车及七座以上客车,分别在连霍高速新安站、连霍与洛阳西南绕城互通立交强制分流。

  当近程分流路线出现交通堵塞时,则采用中程分流:启用设在连霍高速三门峡西站、连霍与二广高速互通立交的两个中程调控分流点,届时自西向东车辆在三门峡西站分流下站,而自东向西车辆则在连霍高速与二广高速互通立交进行分流。

  当近、中程分流线路均出现交通拥堵时,将启用远程分流方案,即自西向东方向的车辆将在连霍高速陕西段秦东互通立交分流,而连霍高速自东向西方向的车辆在连霍与京港澳高速刘江互通立交分流。

  相关国、省干线公路也有分流方案:当国道310义马至新安段出现车辆大面积拥堵时,启用国道310与省道247交叉口对自西向东方向的车辆实行强制分流;而当这一分流路线出现拥堵时,则在国道310与国道209交叉口、国道310与省道249交叉口分流;当国道310新安至义马段出现车辆大面积拥堵时,由东向西方向车辆在洛阳实施分流。

  据省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省高速路网沿线电子显示屏及收费站、服务区电子显示屏将统一发布相关行驶路线,重要节点路段将增设提示标志标牌,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服务区将广泛发放、张贴分流绕行路线《告知书》,逐车提醒提示。(记者 张雅平 通讯员 郭晓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