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回归自然享春暖花开 21个农业休闲点可选

2013-04-30 08:46: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随着天气转暖,“五一”期间农业各项景观进入最佳观赏期。为方便城乡居民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回归自然,以休闲、劳作的方式体验农耕乐趣、品味农业情调,4月28日,农业部推介了100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的500余个产业特色明显、休闲功能齐全的休闲农业精品经营点。我省共有3条线路的21个休闲农业精品经营点入选。

  我省推荐的3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的21个精品经营点,全部集中在郑州市郊区及郊县,概括为一山一岭一水。一山即嵩岳,自郑少高速到嵩岳风景区环线,主要有三王庄村、御寨山庄等20余家休闲山庄等;一岭即邙岭,该线路东起惠济区黄河风景名胜区,西至巩义市庄头村;一水即黄河,该线路西起黄河风景名胜区,东至中牟雁鸣湖,在黄河大堤两侧及黄河滩区,现有规模型、特色型休闲农园20多个,如黄河农牧场、普兰斯薰衣草庄园等。 (记者胡心洁)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