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旅游人才市场成立 第3家专业人才市场

2013-05-01 09:53: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4月27日上午,河南旅游人才市场在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挂牌成立,这是我省在焦作市成立河南矿业人才市场、漯河市成立河南食品行业人才市场后,设立的第三家省级专业人才市场。旅游产业是我省重点培育的优势产业之一,洛阳市不仅旅游资源丰富,而且旅游人才教育网络已具规模。“十一五”期间,洛阳共接待游客2.27亿人次,接待量、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速都在20%以上,每年培养旅游行业人才5000余名,旅游直接从业人员7万多名,间接从业人员已达36万名。

  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河南旅游人才市场重点面向中高级人才,将立足河南、辐射中原、面向全国,通过高端人才预约洽谈、旅游人才专场招聘等多种形式,突出行业特色,强化产业导向,完善服务功能,为我省乃至全国旅游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记者 杨玉璞)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