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网上疯狂贩卖奥迪万能钥匙 几秒钟能开锁

2013-05-03 06:29: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车主明明锁好了车门才离开的,可是,奥迪轿车内的2万元现金和10条香烟都没了。调出监控发现,一男子拿钥匙顺利地打开了车门。

  昨天,在法庭上,偷东西的男子坦白,他们在网上购买的专开奥迪轿车门的钥匙很管用,一下子就打开了车门。

  难道真有专门对付奥迪车的万能钥匙?昨天,记者进行了调查。一位网店老板称,这是真的。只要用这种钥匙,几秒钟就能打开车门。

  车门完好,车内的现金没了

  去年9月16日傍晚,市民柴先生在一大型洗浴中心停车场内停放好自己的奥迪轿车。

  两个小时后,他发现放在车内皮包中的2万元现金、6条中华牌香烟和4条苏烟都不见了。再看车门和车窗完好无损,柴先生立即报了警。

  民警调取监控资料发现,当晚8时许,一名男子很顺利地用钥匙打开奥迪A6的车门,拿走了现金和香烟。

  警方通过调查和其他侦技手段,很快锁定了两名来自叶县的男子,随后将两人抓获。

  网购来的钥匙轻松打开了奥迪车门

  二七区法院查明,二人均有前科。

  一次偶然的机会,嫌疑人胡小民得知网上有人出卖专开奥迪轿车门的钥匙,出于好奇,他买了一把“碰碰”运气。

  案发当晚,由荆克望风,胡小民用网购的车钥匙很轻松地打开了柴先生的车门。

  据他交代,这把网购的钥匙只有百十块钱。

  最终,法院认定两人犯盗窃罪,胡小民被判刑1年半,并处罚金4000元。荆克被判刑10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网店:车钥匙160元一套,开锁只要几秒钟

  昨天,记者上网搜索售卖万能钥匙的网店。

  太原的一家卖万能钥匙的网站吸引了记者,页面上全是各类汽车的锁具,当电话拨过去,男子先是说他们是卖家具的,不过紧接着来一句“你要买什么车钥匙啊”?

  记者:我的奥迪车钥匙丢了,找了几天也没找到,想买一把。

  网店:奥迪车钥匙我们有,160元一套。

  记者:真的能开车锁吗?

  网店:你把地址、姓名发过来,我让业务员和你联系。

  记者:万一开不了锁咋办?

  网店:这还是要点技术的,没技术不太好弄。

  记者:你能告诉我这开锁的技术吗?

  网店:其实也可简单,操作起来,你将操作杆对准锁孔,然后用左手往你的右方,即你开锁的方向,稍微用点力,不要太大的力,然后将操作杆来回地抽拉就OK啦。

  记者:按你的操作方法,多长时间能将车锁打开啊?

  网店:多长时间要看熟练程度,熟练的话,几秒钟就能打开,不熟的话,那你得多开一会儿。

  记者:那你的意思是,你的车钥匙肯定能打开锁,只是技术到家不到家的事?

  网店:是啊。

  记者:那我要是实在打不开能退啊?

  网店:没法退。车钥匙本身就100多块钱,发货费20来块,人家还要收5%的代收利润,最后我就挣个一二十块钱。

  汽车销售商:万能钥匙对付的不只奥迪车

  河南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法律顾问刘先生说,奥迪车钥匙有两种形式,一种机械式的,带锁孔的,还有一种遥控锁。奥迪车钥匙技术是很先进的,每辆车的车钥匙都是独一无二的。

  一些不法分子为了偷盗车辆和车内物品,对车钥匙的“研究”从没停止过。不过,利用万能钥匙只能将车门打开,并不能将车辆开走。

  他说,不仅奥迪车能被小偷用其他钥匙或万能钥匙打开,其他车辆也都一样。(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线索提供 丁华峰 康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