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5月25日第5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举行

2013-05-06 17:0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介绍了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总体情况

  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介绍了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总体情况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滑翔基地、4420平方公里低空开放空域170多所航空有关大中专院校,近些年来……安阳积极利用自身的优势发展航空旅游。56日上午,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河南省民航办副主任康省桢,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彭德胜,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崔为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安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俊峰,安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市航空发展建设办公室主任郭建华等出席了发布会。

  

  会议上,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林青介绍了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总体情况。

  

  他说,本次旅游节将原有的中国•安阳殷商文化旅游节与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合并为一个活动,既有效整合了资源又减少了支出;在活动安排上,更加注重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在运作上采取市场方式筹集资金,更加灵活创新。

  

  以往的航空运动旅游节相比,节俭、务实、创新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据悉,第五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2013525号至531号在安阳市举行,这是一次集文化、体育、旅游于一体的节庆活动,概括为“一展三赛三活动”。

  

  本次旅游节活动具体包括2013中国(安阳)国际通用航空装备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安阳林滤山国际滑翔伞公开赛、安阳青少年航模比赛和安阳市青少年纸飞机竞技大赛,以及文化旅游活动、经贸招商活动和安阳市青少年航空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