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机场推出"常旅客"计划 坐飞机有奖励

2013-05-12 07:01: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郑文鹏)坐飞机,机场也会给奖励,这样的好事就发生在郑州机场。河南省机场集团在全国率先推出机场“常旅客”计划,从5月10日起,对从郑州机场乘坐飞机的常旅客给予积分奖励。这项增值服务在全国机场首家。

  “我们这个常旅客计划,通俗来讲就是向经常乘机对郑州机场出行的旅客给与一定奖励。主要通过旅客出行次数获得积分累计,并通过积分兑换,为旅客提供免费机票的业务。”郑州机场的负责人说。

  凡是年满12周岁的人,均可免费申请成为郑州机场的常旅客会员。旅客可以通过乘坐飞机的出行次数获得积分,当累积到一定数量后便可兑换相应的飞机票。

  其中积分18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800公里以下国内航线机票;积分30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800公里-1500公里以内国内航线机票;积分40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1500公里-2500公里以内国内航线机票;积分500分可兑换郑州始发航程在2500公里以上国内航线机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