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教师怕迟到罚钱 强行突围撞奥迪赔6000

2013-05-16 07:15: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奥迪车被白色轿车上的铁角扎个洞

  奥迪车被白色轿车上的铁角扎个洞

  白色轿车后面安的铁角

  白色轿车后面安的铁角

  5月14日早上,家住郑州市前进路中原新城东院的刘女士,急着上班时,发现自己的白色轿车被后面停的一辆奥迪A6堵住去路。小区保安叫来车主,刘女士嫌其耽误了自己上班,双方发生争执,刘女士倒车“突围”时,将奥迪车门下方顶出一个窟窿。

  前天早上7时许,住在该小区3号楼的刘女士,眼看上班时间已到,车却被堵在车位上进退两难,无奈向小区保安求助。

  牌号为豫A239ZA的奥迪车车主任先生说,得知自己的车挡住了刘女士的车,他赶紧给司机打电话,因为车钥匙在司机手中。司机十分钟后赶了过来,但刘女士嫌其来得太慢,使自己上班迟到,要求对方赔偿100元钱。任先生不同意,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争执中,她强行倒车‘突围’,车尾撞在我的车上。她的车后面安装了两个铁制的尖角,撞上我的车之后,尖角直接扎进了右侧车门下方。”任先生说。

  据前来处警的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在接到任先生报警后,他和队友到小区了解情况,任先生坚持对方故意撞坏自己的车,而刘女士则说是自己倒车技术不高,是误撞。刘女士离开后,其父刘先生赶了过来。刘先生说,其女儿在一家小学当老师,因学校要求7时30分以前到校,迟到一次罚款100元。因车被堵影响了上班,刘女士才向任先生索赔100元钱。

  为了修补车上的洞,刘先生向4S店询问了维修费用。工作人员说,车门上被扎的洞不好修补,如果更换一个新车门,需要6000元。

  “为了100元赌气,结果得赔6000元!”昨天中午12时,任先生告诉记者,经过双方协商,刘女士家人同意赔偿6000元钱为他更换车门。

  民警提醒任先生,今后停车时,最好在车前方挡风玻璃下面放置联系方式,以便在紧急情况下,别人能找到你。

  (记者 李岚)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