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好心人鼓励商丘"倒立男孩"做河南"张海迪"

2013-05-17 06:22: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坐着轮椅的小宗成和同学们一块打乒乓球,这是他感到最快乐的事

坐着轮椅的小宗成和同学们一块打乒乓球,这是他感到最快乐的事

  东方今报商丘讯 宁陵县禾园学校13岁男生邓宗成,幼时因患小儿麻痹症导致下半身瘫痪。于是他用两手撑地行走。他的坚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倒立男孩”。小宗成最大的梦想是,能像正常人一样直立行走。东方今报3月7日、4月13日对邓宗成进行了报道,一时间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

  今报报道后,中国新闻社、中新网先后进行报道。河南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也争相播放邓宗成的故事,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栏目编导人员也主动联系,有意邀请邓宗成登上他们的舞台,来实现站立的梦想。同时,社会上广大爱心人士也纷纷捐款送物,给小宗成鼓励打气。

  5月13日早上,一位陌生的好心人骑车来到宁陵县逻岗镇禾园学校,悄悄留下一封装有300元钱的信便离开了,他在信中鼓励小宗成早日实现站立梦。

  学校校长黄军源介绍,南阳市新野县五星镇黄营村农民黄中华,汇来600元爱心款,并在电话中鼓励小宗成要做我们河南的“张海迪”。郑州市一位名叫贺晓恣的老中医擅长针灸,他愿免费为小宗成做康复治疗。同时他还可帮小宗成找一所借读学校。

  (记者 陈涛 通讯员 闫占廷/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