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信阳"宝马警车"遭围观 回应用于公务接待

2013-05-22 06:56: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停在信阳街头的宝马警车

停在信阳街头的宝马警车 图片由网友@范炜提供

  警方坦承超标,否认企业赞助

  10年前购买,有警卫任务时才使用

  昨日,一条名为“围观信阳宝马警车”的微博,将一辆老车纳入公众质疑的视野。该微博经网友转发评论后在网络上迅速升温。记者调查发现:此辆宝马车系10年前上级部门让公安部门购买,用于公务接待。

  爆料:信阳街头现宝马警车

  昨日上午,新浪微博上一条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名为“范炜”的博主爆料称:“信阳一个小小的地级城市,警车也配上宝马了!看来当地政府就是有钱啊!PS:不会又说是假警车或者临时工自行悬挂吧?”微博最后附上一张图片,图片显示,该车周身涂有“警车”字样,车牌号为豫S2666警。

  宝马警车一事经微博发出后,迅速引来网友的集体质疑和炮轰。昨日下午,网络上更流传一种说法称,此辆宝马警车在信阳已有多年历史,为当地一家企业赠送公安局,负责接待与迎宾。

  在信阳市公安局停车场内,记者看到了网友所说的宝马警车。该警车颜色是白蓝相间,为宝马车3系。

  真相:10年前买的,用于公务接待

  记者调查发现,早在2009年,就有网友在信阳街头拍下这辆豫S2666警的宝马警车,并发布在网上。信阳市公安局曾就该车做出公开回应,但网友念念不忘,一直在关注此车。

  “同样的车牌号,原来网友拍下的宝马车颜色为银灰色,现在车已经改头换面,被刷成警车统一的白蓝相间的颜色了。”一位读者向本报爆料。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信阳市公安局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坦承豫S2666宝马警车“超标”,但否认了该车系企业赞助的说法。“这辆车是2003年12月购置的,价值47万,购买发票、手续均齐全。该车购置后一直作为警卫用车,平时不用,上级安排有警卫任务时才使用。”

  目前,此车配至信阳市公安局老干部科,主要服务离退休老干部。

  “车况很糟糕,老干部也不愿坐。待符合报废条件后,我们立即将其报废。”该名负责人表示。

  (首席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李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