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北环中州大道立交桥今日开始拆桥体

2013-05-28 06:22: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献军)为配合三环快速化工程建设,郑州三环重要节点之一的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今天进行桥体拆除,预计工期40天到50天。拆除期间,将对该区域交通进行临时导改,但保证交通不断行。

  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北环快速化工程第二工程处获悉,立交桥整体拆除后将进行重建,重建的立交桥将成为全互通式立交,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均能互通。

  现有的北环中州大道立交建于2002年,为非互通立交,全长367米,宽23.7米,为保证拆除期间车辆通行,大桥第一期将拆除中州大道以东部分,结束后开通东侧保通路,第二期将拆除包括中州大道在内的其他部分,拆除将采用切割、破碎、吊装等方式进行。

  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民警介绍,受拆除立交影响,交通导改分阶段实施,中州大道南北通行基本不变,第一期拆除结束后将开启双向八车道的保通道路,取代现有中州大道主干道。但由西向北车辆需先向南行驶至晨旭路后,才能掉头北行;由南向西车辆需先向北行至国基路口才能掉头向南,至北三环立交后向西。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