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155家见习基地提供4000岗位 月补1492

2013-06-15 07:38: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夏友胜 实习生 杨文丽)昨日,郑州市人社局发布消息说,郑州155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将提供4000个岗位,每人每月见习补助累计为1492元。

  据悉,郑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目前已达155家,年平均提供4000个岗位,涵盖了管理类、电子类、机械类、营销类等各类专业。高校毕业生可凭毕业证、身份证、报到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到郑州市人才大厦(陇海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二楼21号窗口报名,申请参加就业见习,见习期为半年。

  见习期间,毕业生的生活补贴由见习基地和政府共同承担。政府提供每人每月500元,见习单位提供每人每月992元。这样,毕业生每月能拿到1492元的补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