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来豫"修心"芦山宝宝出院 火车站送回程票

2013-06-15 07:44: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孩子,愿你以后健健康康地成长 邓万里/摄

  孩子,愿你以后健健康康地成长 邓万里/摄

  报纸截图

报纸截图

  昨天,来河南“修心”的芦山小宝贝睿睿出院啦。郑州火车站还专门送来了卧铺票。

  今年4月,家在芦山的睿睿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爸爸妈妈决定把家里的房子抵押出去,贷款给孩子看病,但地震突袭,房子变危房。5月20日,通过河南一位志愿者牵线,睿睿一家赶到河南省胸科医院求医(河南商报5月22日A12版报道)。

  很多市民都来医院献爱心,河南省天伦关爱残疾人儿童基金会拿出5万元,资助睿睿手术。6月3日,小睿睿成功进行手术,昨天上午,可以出院了。

  郑州火车站团委书记侯超等送来了两张从郑州发往成都的卧铺车票。侯超说,这是同事一起凑钱买的。临走前,睿睿妈一再鞠躬致谢,她说,睿睿的第二次生命,是河南人民给的,以后一定还要回来谢恩。(记者 郑筱倩)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