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周口烟草公司领导600万豪车续:新车已封存

2013-06-26 06:38: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田林)6月24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报道了“周口烟草公司领导600万购豪车”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周口烟草公司了解到,购买的39辆新车已全部被封存,省烟草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6月24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报道,今年5月份周口市烟草公司花600万元超标购买39辆新车,其中包括8辆排量为1.8t、价格为19.88万元的帕萨特,17辆排量2.0价格为17.79万元的荣威和14辆价格近12万元的奥丁越野车。从周口市烟草公司这次购买39辆车的排量和价格来看,只有14辆奥丁符合公务用车的“双十八”的标准,其余车辆均超标。

  并且,周口市烟草公司的5名主要负责人中,无论是主持工作的经理座驾本田雅阁,还是四名副经理所坐的凯美瑞,均为3年前购买的。显然都没达到公务车使用8年后才能更换的条件。

  央视报道发出后,引起众多媒体转载、评论,截至昨日18时,国内135家网站转载了此事。

  6月25日上午和下午,东方今报记者两次前往周口市烟草公司了解情况,都未能见到烟草公司相关领导。在周口市烟草公司大门口,一名自称姓徐的工作人员接待记者时说:“昨天晚上电视上一播出来,省(烟草)公司的领导都看到了,要求封存新购买的车辆,周口市烟草公司今天上午把车都已封存了。目前,河南省烟草公司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等调查结束后再给你们回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