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今日河南多地将有阵雨 郑州最高温度34℃

2013-07-09 06:17:00 来源: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平顶山、南阳、许昌六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2℃到24℃;其他地区26℃到28℃。 最高温度:东南部34℃到36℃,其他地区32℃到34℃。今天傍晚到10日,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许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七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11日,北部、西部多云间阴天,下午到夜里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郑州市今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6℃到27℃;最高温度:33℃到34℃。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