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一凯迪拉克停错位被物业贴7张不干胶

2013-07-13 07:54:00 来源: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停错位置,爱车被物业狂贴7张不干胶

  停错位置,爱车被物业狂贴7张不干胶

  一个月前,成都街头一辆停在路边的车被贴17张黑猫警长不干胶,这对违法停车是一个提醒,但提醒方式的雷人程度也引来众多网友议论。

  现在,郑州市有了物业版的“黑猫警长”事件,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因占用21世纪小区业主私家车位,被物业人员在挡风玻璃上贴了7张不干胶。

  A

  凯迪拉克挡风玻璃被贴7张不干胶

  11日晚7时许,到国基路21世纪小区拜访朋友的黄先生,下楼坐进自己的凯迪拉克轿车,却发现前挡风玻璃模糊一片。

  他绕到车前,发现前挡风玻璃上胡乱贴着7张巴掌大小的不干胶提醒,提醒上头是“新世纪物业”,内容是“维护秩序,人人有责,规范停车,从我做起”等语,并附有湖左岸管理处售卖车库的和电话。他试图抠掉这些不干胶,却十分困难。

  黄先生判断是自己占用了业主的私人停车位。“停车占到别人车位是我不对,但在车窗贴不干胶也不对。”黄先生说。

  B

  物业称“贴多了是唯一做错的地方”

  黄先生感觉憋气,车上的不干胶也让他越撕越生气,他开始拨打湖左岸管理处的电话。

  从下午5点半一直到晚7点半,6通电话终于唤来物业管理人员夏先生,他认为这样的处理方式确实不合适,因此代表物业公司向黄先生道歉,但夏先生强调多贴不干胶是公司工作人员“唯一做错的地方”。

  C

  业主开窗喊“谁让你占人家车位”

  黄先生认为,自己的车进入21世纪小区虽然属于临时车辆,但物业规定超时将收费,既然收取费用就应当提供相应的服务,不该这样简单粗暴地处理。

  楼下的纠纷引来楼上业主关注,物业称收费是为了控制进入小区的车辆,此时一业主开窗大喊支持物业处理外来车辆,称“谁让你占人家车位”。

  (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秦璇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