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高招提前录取院校征集本科志愿508个

2013-07-14 09:01:00 来源: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8时,全省高招提前录取批和专项计划本科批部分院校(专业)缺档余额面向考生征集志愿,其中,提前录取批院校征集本科志愿508个,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227个。

  军校生、国防生征集志愿至少过一本线

  统计显示,5所军队院校和地方招收国防生院校征集志愿7个,其中包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保卫刑侦干部)专业2人;南京大学大气科学类(气象技术干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技术干部)专业各1人;西南大学应用化学(油料管理干部)专业1人;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武警财务干部)1人;华东政法大学侦查学(武警技侦干部)1人。在5所院校征集志愿中,除南京大学要求考生成绩在590分(含)以上征集,其他院校要求考生成绩在一本线以上。

  公安、司法类院校征集本科志愿81个

  两所公安类院校在豫征集本科志愿76个,包括,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侦查学征集志愿30个,其中文科5个、理科25个;铁道警察学院侦查学、治安学、公安管理学、刑事科学征集志愿46个。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从报考军校及公安院校男生合格生源中征集志愿,文科分数线须达到一本线519分、理科须达一本线505分。报考铁道警察学院考生须达二本线,文科465分、理科443分。

  报考司法类院校本科征集志愿考生,须是经省司法厅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面试、政审和体能测试合格,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今年仅有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我省征集5个本科志愿,包括监狱学、教育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报考者须为理科男生,成绩达二本线443分。

  其他类高校征集本、专科志愿283个

  提前批其他类征集志愿高校中,9所院校征集本科志愿94个,13所专科院校征集志愿189个。凡高考分数达到有关院校要求,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

  其中,9所征集本科志愿高校中,吉林大学要求615分(含)以上,数学、外语各130分(含)以上的考生方可补报;大连海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河南大学(医学定向)备档线为理科一本线505分;报考天津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成绩须过理科二本线443分;安阳工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在文化成绩399分及以上征集志愿。凡已通过在豫招飞单位认定的体检、背景调查合格的考生,均可补报。

  此外,对视力等身体条件有要求的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等专业,考生按院校招生章程要求补报。

  体育类本科专业征集志愿326个

  按照规定,47所高校征集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326个。凡高考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达到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均可补报。其中,北京体育大学要求专业成绩120分(含)以上征集。北京化工大学要求文化成绩434分(含)以上征集。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降20分备档征集。商丘学院降40分备档征集。

  此外,17所院校专升本征集志愿1475个,凡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专升本考生,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

  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227个

  统计显示,32所院校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227个,其中文科24个,理科203个。

  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根据生源情况分别降20分或40分备档征集。其中,中南民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文科降20分备档,备档线499分;福建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文科降40分,备档线479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等理科降20分,备档线485分;华南农业大学等理科降40分,备档线465分。

  具有文件规定的贫困地区符合报考该专项计划资格,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均按公安类或公安现役要求招生。

  提前批、专项计划本科批征志愿可兼报

  省招办要求,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可选报1~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同时符合提前批和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兼报;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本、专可兼报;提前批体育、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司法以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高校中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不得兼报。(记者 王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