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动物园饲养员棍棒毒打海狮已被开除

2013-07-29 13:16: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图为饲养员和海狮。

图为饲养员和海狮

图为游客在护栏网外面,观看海狮的表演。

图为游客在护栏网外面,观看海狮的表演。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在人们的印象中,动物园的饲养员应该是很有爱的,而郑州动物园海洋馆的饲养员却对海狮棍棒相加,现场的小朋友都吓得惊呆了。

  饲养员棒打海狮惹众怒

  28日上午,郑州市动物园海洋馆的海狮表演场馆内,迎来了周末的游园高峰,众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观看海狮海豹,饲养员和摄影师正忙着指挥小朋友们和海狮合影拍照,每次收取20元的拍照费。 

  海狮一遍一遍摆着Pose等待合影,时间久了它开始急躁,却被饲养员用白色塑料棒一顿猛打,现场的小朋友吓得惊呆了。

  网友“@XXXYYYOoO”说:“太可恶了,怎么能这样对待这么可爱的动物呢。”

  网友“@smzbncszq”说:“虐待儿童和虐待动物的人最讨厌。”

  网友“@Arain张萌”说:“为了自己的利益,没有一点道德底线。”

因为是周一,郑州市动物园海洋馆的游客并不多。

因为是周一,郑州市动物园海洋馆的游客并不多。

  在郑州市动物园内的海狮馆内,随处可见游客与动物合影的宣传画。

在郑州市动物园内的海狮馆内,随处可见游客与动物合影的宣传画。

  当事饲养员已被开除

  “事情发生后,郑州市动物园有关部门迅速召开会议,对涉事训练员进行开除处理。”28日上午,郑州市动物园办公室主任陈静对记者说。

  对于“收取游客20元就可以与海狮合影拍照”一事,陈静说,这是海洋馆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动物园从来没有允许其进行收费拍照。

  “现在已经和海狮不能拍照了,你们只能在这里看看表演。”一名小孩儿要与海狮合影时,工作人员劝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对动物园内的有关场馆进行安全排查,对训练员进行严格的考核,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陈静说。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