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3河南百强乡镇出炉 中心镇仍然是主体

2013-09-23 06:4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9月22日,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正式发布《2013年度河南省百强乡镇评价报告》,根据2012年河南省乡镇基本情况统计年报数据,对全省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评价,评出了2013年度全省百强乡镇。

  省地方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刘明宪介绍,百强乡镇以其各具特色、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实力,成为各地辐射带动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县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百强乡镇评选工作以科学性、系统性、可比性、可操作性为原则,涵盖“经济发展水平”、“社会发展水平”、“基础设施水平”、“人民生活水平”、“可持续发展”5大方面、26个指标。

  从2013年度河南省百强乡镇综合情况看,中心镇仍然是主体,百强乡镇中有90个镇(其中20个城关镇),乡只有10个。全省百强乡镇前10位依次是:安阳县水冶镇、洛龙区关林镇、巩义市回郭镇、辉县市孟庄镇、荥阳市豫龙镇、新密市超化镇、新乡县七里营镇、安阳县铜冶镇、林州市姚村镇、中牟县白沙镇。(记者谭 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