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新乡万仙山景区被指强制兜售捆绑式景区票

2013-10-09 16:55: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对于河南万仙山景区的回复,翟先生并不认同。

  对于河南万仙山景区的回复,翟先生并不认同。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十一”期间,到新乡万仙山景区游玩的翟先生发现,进景区除了要购买80元的门票外,还必须购买45元的车票,他质疑景区的行为属于强制兜售。

  对于这一情况,万仙山景区办公室表示,门票和车票并不是捆绑销售,只是为了维持景区秩序,建议游客乘坐统一巴士。辉县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称,万仙山景区公示和解释工作没有做到位,负有一定责任。

  【爆料】新乡万仙山强制兜售景区内车票

  “万仙山太坑爹,官网门票80元一张,来到景区售票处居然收费125元,其中包含45元车费,不买不行,如此强制捆绑销售,真的太坑爹!”10月8日上午,网友翟先生发微博称,新乡万仙山景区强制兜售景区内车票。

  据了解,10月7日,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翟先生陪同家人到万仙山景区游玩,没想到来到景区门口购票被告知125元一张。询问后,售票员表示,其中包含45元交通费,必须要买,不买不行。无奈之下翟先生只得购票进入景区。

  10月8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河南万仙山景区官方微博的@河南万仙山景区回复称:“车票不是必买的,可以不买,不过人很多的时候,售票员没时间解释和分开卖,对于个别售票员其实你可以投诉。”

  对此,翟先生感到不可思议,“那意思万仙山景区强制消费和景区没有毛钱关系,这是个别售票员个人行为?‘人多没时间解释和分开卖’这是理由吗?由此可见万仙山景区管理多么混乱!”

  【回应】不存在捆绑售票 是景区公示不到位

  10月9日上午,记者致电万仙山景区办公室,一位陈姓副主任向记者表示,景区门票和车票不是捆绑销售的,只是建议游客都买景区车票统一上山。

  “为控制景区内汽车数量,自驾游客只被允许将车停在山下停车场内,然后购买车票上山,游客也可徙步上山,无需购买车票。”该陈姓副主任说。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辉县市旅游局投诉科,该科室一名陈姓工作人员也表示,不存在捆绑售票的行为,出现类似投诉的原因一是因为景区公示不到位,二是因为景区接待量太大,工作人员解释工作没有做好。

  “万仙山景区有两道大门,第一道大门的售票是125元,游客如果只买门票的话要去第二道大门,因是第一道大门是新设的售票处,没有具体的负责人,并且园区在国庆节期间客流量太大,工作人员没有时间去解释。”该工作人员说,这个确实是景区方面的责任,辉县市旅游局已经要求万仙山景区对门票价格、交通费用等收费项目向游客进行明确的公示。

  另外,他表示,景区内45元的车费可以乘坐3次景区游览车,如果没有全部乘坐的话可以退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