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美发店深夜玩"消失" 数名消费者被骗

2013-10-18 07:0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天天造型美发店老板跑了,门店被转让,正在装修。

  天天造型美发店老板跑了,门店被转让,正在装修。

  昨天早晨,郑州市民郝先生给报社来电称:“在经二路丰产路东50米路南的‘天天造型’美发店办卡消费,理发店突然在夜里把东西拉走了,至少二百人被骗。”据了解,这家美发店在国庆节期间还在大搞活动,预存现金办卡可打折,有的顾客办了卡才用了一两次,老板就“蒸发”了。

  预存5000元办卡才用两次

  理发店“跑”了

  昨天8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丰产路路南的“天天造型”美发店门外,堆着水泥袋、砖头和沙子,店门上锁。门外三个在该店办过会员卡的女士和先生,在等待理发店的人,要讨个说法。

  在附近小区居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家理发店在国庆期间还在做活动,预存现金给打折,存5000元烫发剪发打五折;存款1万元给打四折。有人给我说理发店突然关门,老板跑了,我打理发店老板的电话,关机。卡上的钱家人只用过两次,还有4000多。现在门店转租给别人了,人家都不管以前的事。”

  昨天下午5时,记者再次来到该理发店,在店内见到正在铺地砖的三名工人。记者问工人原来的“天天造型”的人去哪儿了,工人说不知道。

  再问现在的房是谁租的、房东是谁,民工称“我们只管干活,只知道现在租房的老板不做造型,也不理发”。

  在路边台阶上,记者见到找“天天造型”的房东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理发店的人跑了我也不知道,欠我的房租还没给呢,我也正在找他们。”

  至少二百人被骗

  消协称可向公安机关报案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店老板是东北人,姓毛。曾用过燕博、毛燕波等多个假名。

  在该店办卡的郝先生说:“这家店是去年12月开业的,把原来理发店的老顾客全接收了,又有很多新顾客交钱办了卡。他们开业还不到一年,整天搞活动,让顾客掏钱买卡。保守估计,最少有二百多人在这店里存钱办卡。我预存1600元,办了一张六五折的卡,这卡我只用过一次,昨天晚上10点我从这里过时,店里还在营业,谁知道他们半夜把店里东西搬走了。老板的手机我打过快20次了,一次也没接通。老板把大家的钱都卷跑了。”

  家住银泰小区的几个消费者表示,他们将向消协和工商部门反映。

  针对此事,省消协陶成川秘书长认为,该店以办卡优惠打折为名,骗取消费者的信任,卷走预存金,应涉嫌诈骗,如涉案金额较大,消费者可向辖区公安机关报案,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记者 张弢 文 首席记者 陈晓东 摄影)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