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开封10月26日零时起电信同城

2013-10-26 07:44: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2页)

  郑州开封10月26日零时起电信同城 从此一家人

  在郑州开封电信同城启动仪式上,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中),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右),副省长张维宁共同点亮了象征郑汴电信同城圆满成功的水晶球。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 文/图)“我宣布,郑州、开封电信同城圆满成功!”10月26日0时0分,在郑州开封电信同城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宣布郑汴升位并网成功。从此,郑汴融合发展开启了新纪元。

  【现场】郑汴两市书记通话

  10月25日23时30分,郑汴电信同城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23时57分,郑州、开封本地电话网升位并网完毕,拨打测试正常。随后,郑汴两市电话连线,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与开封市委书记祁金立通电话。

  吴天君表示,郑州开封电信同城的成功,为两市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创造了环境和条件,也希望两市共同努力,承担起中原经济区建设核心增长极的责任。

  祁金立在电话中说,郑汴同城必定会给开封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一定会借此机遇,把开封发展的更好。

  10月26日0时0分,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宣布郑汴升位并网成功。“我宣布,郑州、开封电信同城圆满成功!”

  0时06分,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共同点亮水晶球。

  【体验】长途变市话两城一家人

  郑州、开封两地间长途变市话,今后沟通起来不仅方便、快捷、实惠,更重要的是拉近两地距离,关系更近了。

  10月25日18点53分,记者在郑州用固定电话拨打一位在开封工作的朋友的手机。“您拨打的号码是异地手机,请在号码前加拨0。”固定电话语音提示道。随后,在号码前加拨0后,记者再次拨打该手机,电话通了。

  19点03分,记者拨打开封一固定电话。先是按照电信同城方案,在没有加拨长途区号0378的情况下,直接在号码前加拨2拨打电话,电话提示道:您拨打的电话号码尚未启用,请查证后再拨。接着,记者直接拨打该号码,提示音为:嘟嘟嘟……随后,加拨长途区号“0378”后,电话通了。

  10月26日凌晨1点30分,记者用固定电话拨打开封一同行的手机,不需加拨0即可打通。“现在都已经是市话了,咱们都成一家人了。”该同行说。

  三分钟后,该同行用固定电话拨打位于郑州的大河网办公室固定电话,同样不用加拨区号“0371”即可打通。随后,记者又在郑州用固定电话给同行打电话,同样不用拨长途区号“0378”。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河南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