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百姓眼中的十八大 党的英明领导日子甜蜜

2012-11-16 14:37: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认真收看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11月15日,刚搬进新家的新乡县龙泉村梁增普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近年来,该村有700多户农民住进新居。村民们说,有党的英明领导,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甜蜜。(记者 王天定 摄)

11月15日,邓州广大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11月15日,邓州广大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盛志国 王秀虎 摄)

11月15日,新蔡县砖店镇党员刘新峰在村口架起三个大喇叭,向群众及时宣传十八大精神。

  11月15日,新蔡县砖店镇党员刘新峰在村口架起三个大喇叭,向群众及时宣传十八大精神。(赵学风 摄)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图片中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