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3D版东方今报5月15日开始在河南首发

2013-05-16 19:18: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网友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读者戴上3D眼镜看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 (记者 陶醉 孙川川/文 张培方/图)在怀着期盼心情的读者千呼万唤中,3D版东方今报终于在昨日开始全省首发。当大家手中握着一份东方今报,戴上3D眼睛观看到重重楼宇跃然于纸上,从报纸上就能够看到整个立体的郑州,这种空前的感受立刻让大家惊奇了起来。

  齐聚中原福塔 等待3D报纸首发

  昨天上午9时,为了见证3D东方今报全省首发的这一时刻,能够第一时间揭开3D版东方今报的神秘面纱,迫不及待的人们早已在这里等候多时。当东方方今报社长赵国平、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刘林军、映象网总裁王小兵、河南电台私家车99.9总监龚庆利、东方今报副社长郭飞侠、东方今报副总编曹亚瑟、东方今报社长助理赵启磊共同走上舞台,宣布3D版东方今报正式首发的一刻,立刻引发了一阵百人齐看3D东方今报的风暴。

  “我是东方今报的忠实读者,东方今报的内容非常有深度,一直吸引着我。”今年64岁的王先生说,当他了解到3D版东方今报即将首发的消息,就开始有些激动,早上8时30分就赶到了中原福塔。“我看了一辈子的报纸,还没有听说过3D版的报纸,如今东方今报推出了这样的报纸,当然是值得我去关注的,也值得我来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而这样特别的报纸,对我来说还有收藏的价值。”

  当王先生在现场领取到了一份3D版的东方今报后,就立即迫不及待地戴上3D眼镜看了起来。“你别说,这3D效果还真的不错,你看这人和楼房,都在纸上站了起来,就像真的一样。”

   戴上3D眼镜看报纸 郑州尽收眼底

  这份3D版的东方今报,带给读者的不仅仅是新奇。

  这份3D报纸,是东方今报精心打造的《致青春·2013新青年置业特刊》,希望用3D报纸的形式奉献给这个城市,奉献给那些无悔的建造者,奉献给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同时也意味着,东方今报《地产全景画》华丽蝶变为《今牌地产》正式面世。

  当你戴上随报附赠的3D眼镜,你就会发现这份报纸与以往截然不同。人在纸上活灵活现,楼宇在纸上巍峨耸立,车流在纸上飞驰。报纸上不仅看到了郑州的时尚,也看到了郑州的大气磅礴。这一切似幻似真,明明知道这不过是一张报纸,却又觉得近在眼前触手可得。

  这样神奇的效果,就连在场东方今报的工作人员也啧啧不已。“前期虽然一直在宣传3D版东方今报,但是直到现在才看到了这份报纸的庐山真面目。”一名东方今报工作人员说,“我东方今报工作已经将近9年,3D报纸还是头一次见到。从这一份小小的3D版东方今报可以看出,以‘新锐、时尚、大气、独特’作为办报理念的东方今报,确实是这样做的。”

  3D效果让网友惊奇 大呼东方今报在卖萌 

  关于3D版东方今报的传说,不单流传于民间,还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番轰动。当不少读者收到了3D版的东方今报之后,就立刻发出了微博,来表达自己新奇的心情。

  新浪微博网友“小夢婷Mting”说:“今天的报纸突然走3D路线了?送报纸的小哥一脸天真无邪的递给我一副硬纸板叠的3D眼镜……东方今报你又卖萌了……”

  而后网友“霏霏岩”发微博说:“东方今报的第一份3D报纸!带上眼镜后效果不错!”网友“MapLe-雨轩”也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东方今报出了3D报纸,里面夹页有一眼镜。时代在改变,步伐在改变,思维在改变,通通都在变。我们也要加快转型啊!”

  当他们发出微博后不久,就立刻引起不少人的评论和转发,3D版的东方今报成了诸多网友之间的热词。而郑州也在他们手上的报纸中,屹立不倒……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图片中心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