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摄影师拍妻子裸照曝光

2012-12-14 09:01:00 来源:环球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消息,近日,一组航拍裸体照片在网络爆红。这组照片是新西兰摄影师约翰 克劳福德(John Crawford)在25年前以妻子作为模特拍摄的,照片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强烈反响。

  对于粉丝的积极反应,约翰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正计划回归该项目,拍摄一组以女儿为模特,以波音747为背景的裸体照片。

  据悉,1984-1987年间,约翰利用直升机航拍了一组妻子的裸体照片。妻子在农田、养猪场、机场跑道、海边、铁轨及移动的汽车上一丝不挂,舒展着四肢。他说:“在那些地点拍摄裸体照片,可以反衬出人类在大千世界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然而,这组照片在箱子中尘封了25年后才重见天日。对此,约翰解释道:“我拍摄这组照片只是觉得这样做很酷。但拍摄完成后,我会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再决定要不要发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图片故事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