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郑州店铺被泼红油漆

2013-02-25 07:1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郑州一店铺门头被泼红油漆 店主称并非第一次

现场图

  大河报讯 昨天,在郑州市岗坡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侧经营保健品的许女士,过完春节从老家回来,正准备开门营业,发现小店的门头和台阶上,被人泼了许多红漆(如上图)。

  “哪有这样送人‘开门红’的?”上午10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许女士正在向三官庙办事处的巡防队员诉苦。这家小店的绿色门头上被泼了许多鲜红的油漆,门口的墙上和台阶上也被红漆染红,十分扎眼。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许女士说,她去年7月18日在这里开店经营,今年2月6日开始,小店的噩运不断,先后多次被人堵锁眼、掐电线,根本无法正常营业。

  据许女士介绍,上午发现门前被人泼上了红漆,她便向周围商户打听情况,得知其东隔壁的商户卷闸门上,也被泼了红漆。许女士随后报了警。

  目前,建设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璐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图片故事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