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英夫妻辞职男耕女织

2013-07-15 15:46:00 来源:资料图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英夫妻"男耕女织"年支出500元

  上世纪70年代,美国曾拍过一部电视喜剧《美好生活》,剧中男女主人公辞掉工作,过起了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如今英国一对夫妻上演了真人版的“美好生活”。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英国汉普郡卢卡斯夫妇伊芳(Yvonne)与史蒂文(Steven)在家里自己动手种菜、发电、养动物,一年的家庭账单才50英镑(约合人民币465元)。

  据报道,他们有一块6英亩(约24281平方米)大的林地,林地上有大棚用来种蔬菜、果树、草药,还有几个小池塘。养着蜜蜂和鸡供应他们新鲜的蜂蜜和鸡蛋。史蒂文曾是一名电子工程师,自己在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为家里供电,还能烧热水。并用雨水收集装置积攒雨水用来冲马桶。夫妇俩有两个儿子,平常也帮着父亲设计安装各种装置。

  “我们一直在种植有机食物,因为想要为保护环境做更多的事情。所有的调味品、果酱、补品和酒都是自制的。我们一直对园艺和循环利用很感兴趣,废物再利用和循环使用为我们省了不少钱。每个星期我们只需在林地上工作5个小时。每个月在林地里露营一次,享受天伦之乐。”伊芳和史蒂文说,“享受自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行动来保护自然,比如说最简单的——关掉不用的灯。”(实习编译:胡晓宏 审稿:郭文静)

 英夫妻"男耕女织"年支出500元

 英夫妻"男耕女织"年支出500元

 英夫妻"男耕女织"年支出500元

英夫妻"男耕女织"年支出500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图片故事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