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50岁女子在庙会行窃误将化妆包当钱包

2013-02-16 07:27:00 来源: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前天下午,市民薛女士在地坛公园逛庙会,不慎被窃贼用利器划开单肩包,将包内物品盗走。所幸,窃贼被紧跟在后的民警发现,将物品及时归还给薛女士。

  “我想着庙会人多,所以一直很小心防备小偷,没想到还是被盗了”,薛女士介绍,前天下午3点半左右,她正在地坛庙会的精品年货街购物,突然有位警察走到她面前,告诉她刚才已被小偷盗窃。“我细细一看才发现,自己紧紧地夹在腋下的单肩包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了个口子”,薛女士清点财物后发现,自己的化妆包已经被盗。

  随后,薛女士跟随东城区刑侦支队的赵冕警官来到治安点。她介绍,窃贼是一名50余岁的妇女,该妇女将她的包用利器划开一个近10厘米的开口后,把她的化妆包误当钱包盗窃。“她刚刚偷完,就被紧跟在后面的警察当场抓获。当时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前天下午,薛女士领回了自己的物品,并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龚棉)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