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11家省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84名公务员

2013-11-06 16:20: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1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公安厅等11家单位面向全省公开遴选84名公务员。

  据了解,此次公务员遴选的范围和对象为,河南省省辖市、县(市、区)、乡(镇)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登记备案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省直机关设在省辖市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

  另外,报考人员须具备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1978年11月6日以后出生,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符合拟遴选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其他条件等。 

  本次遴选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为11月11日9:00至11月15日17:00。报考者在报名期间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点击“公务员考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即可报名。遴选工作将按照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办理转任手续等程序进行。笔试考试时间为2013年11月30日上午。

  详情可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hngwy.gov.cn)或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查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