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河南手机台安卓版上线 资讯点播一手掌握

2013-11-06 15:10: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河南手机台客户端上线 

  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赵景春,中国移动河南公司总经理魏明及河南手机台用户代表共同启动开播剪彩。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致辞。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致辞。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蔡志强致辞(摄影苏文胜)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蔡志强致辞(摄影苏文胜)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想点播收听自己最爱的广播电台?想了解最新最热的新闻事件?想听戏听书听故事?2013年11月6日,河南手机台客户端正式上线后,你只需一个软件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河南手机台是依托河南丰富的新闻资源优势和河南移动客户规模、网络和资源优势,借助移动互联网传播技术,使受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收听在线直播节目和丰富多彩的点播节目。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李新全表示,河南手机台客户端是传统广播在跨媒体、跨网络、跨终端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是广播人责任意识的提升和为人民服务的延伸,也是河南电台与河南移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又一大可喜成果。

  兼具世界眼光及河南视角、河南特色的的图、文、音、视频节目,将为河南与世界的沟通推开一扇新的窗口。主流权威的节目内容和贴近网民的呈现方式,将对提高河南电台的引导力、传播力和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河南联通的移动互联业务拓展了新的领域。

  此次发布的手机应用包括四大产品:新闻综合客户端、直播客户端、商用客户端、个性客户端。此外,河南手机台“听书”、“听戏”、“英语教育”等栏目也即将上线,“城市应急广播”、“智慧城市旅游”等栏目也正在研发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