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014郑开马拉松报名启动 增10公里健身跑

2013-12-09 17:42:00 来源:映象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2014郑开马拉松报名启动 明年将增设10公里健身跑

  2014郑开马拉松报名启动 明年将增设10公里健身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听说郑开马拉松可以报名了,就先过来把名报上。”一大早,来自郑州的跑友骆先生就来到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咨询报名事宜,这是他连续第3次报名全程项目。

  据了解,2014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于12月9日展开,本届大赛将增设10公里健身跑项目,郑州的跑友们可以到组委会现场报名。

  “今年报名参加全程比赛的选手,需要提供相关的手续和证明材料,避免首次参赛因经验不足出现脱力、昏厥等情形。”组委会报名处工作人员田甜介绍,如果是报全程,是需要带13年和12年的成绩证书或者是体检表,体检表上主要是体现心脏和肺功能和血压的正常。  

  本届郑开马拉松赛将在2014年3月30号鸣枪开赛,赛事主题为“运动融入生活”,组委会将首次在每个季度组织各具特色的马拉松比赛,传递健身理念。本届赛事规模设置为4万2千人,将在全程、半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的基础上,增设10公里项目。

  大赛组委会品牌推广部部长李正旭说:“今年10公里的项目会放在郑开大道,采取折返跑的形式,来回5公里。其他全程半程还是郑开达到,5公里还是在东区。”

  组委会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金茂大厦B座2楼

  电话:0371- 86667787 86667797 68769715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热点关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