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金秋时节到"北方三峡"长寿山尽赏满山红叶

2013-10-17 08:27:0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金秋到长寿山尽赏满山红叶

金秋到长寿山尽赏满山红叶  

  金秋时节,有着“北方三峡,河南九寨”美誉的长寿山已经是红叶满山,远远望去,大片的黄栌、火炬树树叶已变成鲜艳的橘红色,五连池瀑布相连,碧波荡漾,分外壮美。这个时候到长寿山,登山间步道,或采摘野果,或林间小憩,都会令人心旷神怡。 

  秋季的长寿山,满山红叶竞相斗艳,是中原地区面积较大、种类较多、观赏周期较长、景观结合较好的红叶观赏胜地。 

  当你置身其中,放眼望去,漫山遍野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丛丛,一片片,红得炽热,红得诱人,娇艳似火,瑰丽似霞,色彩斑斓,层次分明,变化多端,万树似锦,如诗如画,景不醉人,人已自醉。 

  据了解,长寿山红叶节开始于2008年,今年是第六届。长寿山景区位于获得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的竹林镇,景区面积8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独特,被誉为“养生天堂、度假福地、长寿仙境”,有五连池、龙龟山、笔架山、麒麟山、神龙寿龟等景观80余处。如今的长寿山,已被广大游客誉为 “养生天堂、度假福地、长寿仙境”。 

  这个季节,赏红叶、养生,全在这里了。今秋,让我们远离喧嚣、放飞心情,带上亲人朋友来长寿山体验一场别样的秋季红叶之旅吧。 

  自驾路线:郑州—巩义—竹林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