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说明你老了

2012-11-21 08:48:00 来源:新闻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老了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老了

  逛逛安静的法式小马路、欣赏路边的老式小洋房、去小剧场话剧中心看话剧、去上海影城看部文艺电影、去上海美术馆参观场展览、去上海图书馆看些书查些资料,这就是上海文艺青年的生活。近几日关于上海美术馆闭馆的消息让不少人唏嘘,虽然不久之后它又将在世博馆“重生”,“双生”为中华艺术宫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但是南京西路325号承载了太多人的回忆。从学生时代骑着自行车,到工作了开着车来,从翘课到翘班,美术馆里好像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人放慢脚步,一切烦恼都被抛在了这栋建筑物之外。上海文艺圣地你都去过了吗?你知道文艺圣地的周边又有哪些文艺美食吗?它们正等待着你的发现,再不文艺你就老了。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老了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老了

  发现地:上海影城

  文艺美食:秘密花园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老了

享受上海文艺餐厅 再不文艺就老了

  由于秘密花园的室内空间比较小,常常看见来到这里却因为店内实在没有位子而遗憾离开的客人们。这的确是个难题,去咖啡馆本来就是很随意的事情,看完电影或者偶遇熟人,机缘巧合来到此处,若是连去咖啡馆都要提前预约又好像显得太做作。所以,有位子没位子总结下来三个字:靠缘分。

  推荐这里的一款香蕉巧克力蛋糕。香蕉与巧克力其实是最搭的,重点在于若是选用的巧克力偏甜,那么香蕉一定是要用偏酸的,反之,若选用的是黑巧克力,香蕉自然可以稍甜些。当然香蕉一定是“真实”的香蕉。这家店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从外表看,忠厚老实,没有丝毫花俏点缀,用小勺子挖一块就能看见那层嫩黄色的香蕉夹层,有些偏酸的新鲜香蕉将整块蛋糕的质感着实提升了好几层。身在此地,时间不知不觉地悄悄流逝,浑然不觉。或许这就是对于某处的一种陶醉;这就是对于某处的一种心有灵犀的归属感。一切都显得漫不经心,散布着随意的讯息。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