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国伏羲山神仙洞杏花节在3月23号开幕

2013-03-18 08:04:00 来源:大河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伏羲山神仙洞杏花节3月23号杏花节

  伏羲山神仙洞杏花节3月23号杏花节 

  中国伏羲山神仙洞杏花节在3月23号开幕。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素有“北方最长溶洞”、“河南省野生杏花分布最广泛密集”之美誉的伏羲山神仙洞景区里,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争相斗艳,雪白粉嫩的杏花,恰似阳春三月“塞北的雪”,还有一处不曾去过的万亩野生杏林,数年在此生息繁衍,让人惊叹不已。

  也许是神仙洞的溶洞精髓,伏羲鬼谷的千年传说,造就了数万亩杏林清香扑鼻、粉嫩娇美、如云似霞、生机盎然。置身于杏花林中间,老人、孩子,姑娘、小伙儿个个都是快乐的使者一刻都不停闲,登山健身、猜谜送礼、杏林吟诗、植树造绿、认养杏树、拍照留念样样活动有趣、意义非凡,同家人、朋友一起再吃上一顿地道可口的“山里饭”,在这处“世外桃源”做一次逍遥神仙,悠哉,美哉。

  这里千奇百怪的溶洞,争相斗艳的杏花,热情淳朴的村民,美味可口的饭菜,都让人流连忘返,突然想到,家人认领的“杏福树”不久还要来收获,不由心里一阵激动,到时再来神仙洞赏一赏“杏满园”。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16日。

  景区咨询电话:0371-69225888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