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五一首日 尧山中原大佛景区迎来旅游高潮

2013-05-03 09:26:00 来源:尧山官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尧山大佛景区

  尧山大佛景区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尧山、中原大佛景区早动手、早安排,以崭新的面貌和安全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尽管景区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一片“繁荣”景象,由于及早对游客容易拥堵的部位做到重点防控,游览秩序井然有序。 

  为做好“五一”旅游接待工作,尧山、中原大佛景区提前对所有游览步道、栈道、索道、滑道、电车进行维修保养,切实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各种设备设施正常安全使用,并增设和更新了景区的石桌、石凳、果皮箱、垃圾桶等便民基础设施,在景区各游览路段实行随游式清扫,时刻保持景区环境整洁优美。景区还增设咨询点、服务台,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游人可以尽情享受温馨的假期。

  近年来,鲁山“山、佛、汤”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格局,尧山、中原大佛美丽的景色吸引了大都市的游客前来观光度假。位于大佛脚下“华夏第一汤”尧山福泉,也迎来了客流高峰,禅意温泉池内游客爆满。尧山福泉已经成为游客疗养、康复、保健、旅游的理想之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旅游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